close

TBC台灣寬頻通訊廣告

2010.06 TBC寬頻網路電視廣告拍攝

中午12點半的通告,我睡得飽飽的前往內湖區的利達片廠拍攝。我的帥爸比、漂亮媽咪、還有陽光哥哥,ㄧ家人看起來是不是粉有氣質ㄚ。
       我們一家人多和樂融融ㄚ~~~~

我的假爸比,是不是粉帥ㄚ,他是補習班老師ㄛ。他一到片廠我就開始黏ㄒㄒ的,黏著他不放。哈哈!!


我在拍攝時非常的high,一直在沙發上跳來跳去的,差點掉下來,還好爸比有接住我。ㄏㄏ~~嚇死他了。

我家還有一對住隔壁的鄰居~B爸&B媽,也是很可愛的大哥哥大姐姐~~ㄏㄏ

TBC台灣寬頻通訊  TBC數位電視是將類比頻道節目訊號,轉換成數位訊號,透過有線電視的HFC光纖同軸混合網路傳送到用戶家中,客戶可利用TBC所提供的數位機上盒(Set Top Box)及智慧卡(Smart Card),將加密過的數位節目訊號解密後,即可享受高畫質的數位影音服務。 DVR錄放影功能可以將節目暫停、快轉、回轉,節目預錄,全系列影集錄影,不在家也可以作遠端預約錄影,讓你擁有最好的看電視體驗! TBC 寬頻網路,利用有線電視光纖同軸(HFC)網路架構,結合最新Cable Modem技術,頻寬更大,收看有線電視時也能同時高速上網,盡情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。 多種速率,任你挑選 TBC 寬頻網路,針對不同上網需求,提供各種不同速率選擇。不管是上網聊天,瀏覽網頁、收發郵件,還是下載資料圖片,TBC寬頻網路,都有適合您的產品。讓您用最實在的價格,享受網路的便利及上網 的樂趣。品質穩定,價格實在,家用網路首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思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